22.jpg 

 

Grady Sizemore(塞茲摩爾)

 

綽號別稱:小帥哥
出生日期:1982年08月02日
身高體重:186公分 92公斤
投打習慣:左投左打
守備位置:外野手
出生地點: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
最高學歷:美國Cascade高中
職棒選秀:2000年美國職棒蒙特婁博覽會隊第三輪第75順位

 

01.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塞茲摩爾「露鳥照」遭女友外洩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這幾天的美國體壇真是多事之秋ㄟ,繼老虎伍茲偷腥,被老婆K到落跑去撞樹之後,大聯盟克里夫蘭印第安人隊、綽號「小帥哥」的塞茲摩爾(Grady Sizemore),也出現大批「露鳥照」在網路橫行,勁爆的是,這還是他的女朋友布蘭妮給他外洩出來的呢!(精采圖片&圖集如下)

塞茲摩爾對台灣棒球愛好者來說,應該不陌生,因為他曾經從王建民手中敲出多支全壘打,成為建仔最頭痛的敵隊開路先鋒,完全不負他「大聯盟最會轟第一棒」的頭銜。不過這個球季他也跟咱們建仔一樣,受傷多多,不太順遂,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閒到有時間自拍露鳥照吧。

 

至於這個叫布蘭妮賓格(Brittany Binger)的女人,則是「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正確來說,應該是塞茲摩爾的前女友,因為前一陣子他才把人家給甩了,大概是因愛生恨吧,這女人居然就把塞茲摩爾這一年來用iPhone自拍寄給她看的「露鳥照」,給大大方方PO上網路任人欣賞,但,「心地善良」的塞茲摩爾,堅持是有人盜錄前女友的手機,散播這些私人照,所以絕非布蘭妮所為。

不過,不管是誰做的啦,反正塞茲摩爾長得實在不賴,因此像這款清涼照,對廣大的女性同胞來說,實在是福音一樁,尤其是對棒球沒興趣的女士們,搞不好就因為他的露鳥照,而開始看美國大聯盟了咧,哈。

雖然不知道,塞茲摩爾是不是因為當初腹股溝受傷開刀,沒能參加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關係,所以特地寄這些「露鳥照」給女友瞧瞧,自己的「大鵰」依舊雄壯威武沒受影響,給女友繼續「炒飯」的信心,因而做出如此危險舉動。

但有一件事兒倒是可以確定,超愛在浴室用iPhone自拍的塞茲摩爾,自從今年三、四月用舊款的iPhone拍了「大鵰照」之後,食髓知味意猶未竟,今年八月,又用最新款的iPhone再拍了一次,是想要比較二款iPhone的畫素高低嗎?哈哈,反正結果就是,現在有一拖拉庫的塞茲摩爾露鳥照,外洩出來給大夥兒欣賞囉〜〜

 02.JPG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