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名】2PM
【所屬公司】JYP
【出道日】2008/09/04(Mnet M!Count Down)
【出道曲】10分滿分的10分
【應援色】 黑色
【後援會名稱】Hottes
【專輯】

2008《2PM - Hottest Time of The Day》

2009《2:00PM Time for change》

2010《don`t stop can`t stop》

 

版面有限,只介紹兩個比較帥的(無誤)

原本為7人團體,不過隊長朴宰範因攻擊韓國言論遭狗仔挖出引發軒然大波

朴宰範也因此退團(文章最末有事件整理)

 

 1.玉澤演

玉澤演(옥 택 연)


【英文名】TAECYEON
【出生日期】1988.12.27
【身高】186cm
【體重】75KG
【血型】AB型
【興趣】打發時間
【宗教】基督教
【喜歡的顏色】綠色
【學歷】檀國大學金融系

 

愛寶樂園加勒比海灣水上世界形象CF

2PM最近跟少女時代共同為愛寶樂園代言
兩組團體也為水上樂園「加勒比海灣」拍攝一支形象CF
2PM團員在這支廣告中展露平常練舞鍛鍊出來的好身材
少女時代則是身穿小熱褲,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展現十足的性感魅力

廣告曝光後也成了韓國網友的熱門話題
足以見得兩團體的超高人氣

 

 

少女時代 & 2pm - cabi song (carribean bay )完整版

 

 

   

 

 

2.Nichkhun(中泰混血)

Nichkhun(尼昆)


【出生日期】1988.06.24
【全名】Nichkhun Horvejkul
【身高】180cm
【體重】68kg
【血型】O 型
【擅長語言】韓文,中文,英文,泰文
【宗教】佛教
【興趣】彈鋼琴,打網球/羽毛球/高爾夫,去星巴克聽歌寫日記。
【種族】泰中混血
【出生地】美國
【喜歡的顏色】藍,黑,粉,白,紅
【參演】2006年SBS Superstar Survival 泰國Coca-cala CM"等



         

    

 

 

Without U

SPRIS CRAZY4S

Heartbeat

I Hate You (LIVE)

 

※隊長朴宰範(圖)

隊長朴宰範退團事件整理

 (此事件也看出韓國人團結的程度非常可怕)

去年9月15日,韓國一美國籍歌手在博客上公開了自己練習生時期的悲慘遭遇,並於4日後重返美國。他就是人氣團體2PM的隊長朴宰範,為了自己的明星夢回到韓國,經歷了漫長的練習生時期後終於如願以償地出道,而在這期間孤獨和痛苦難以想像。

宰範事件回顧-200995()

當時的2PM正處於人氣直線上升的時期,韓國的狗仔隊在美國社交網站上找到了宰範練習生時期所寫的辱罵韓國的文字,並將其上傳到韓國網站上。一部分韓國民眾認為宰範侮辱了韓國,要求當事人道歉並離開韓國;同時也有民眾認為這只不過是當時年少無知的宰範隨手所寫,不值得大驚小怪。宰範事件由此變成兩大陣營,事態也越變越大。

宰範事件回顧-200995(下)

同日2小時後,宰範在官方網頁中公開道歉,聲稱當時自己年幼對韓國一無所知,並因為是否能成功出道而感到焦慮,加上練習生時期的寂寞和孤單才會寫下那樣的語句。但是民族自尊心極強的韓國民眾並不接受這樣的道歉,並將此事引向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宰範事件回顧-200998

見真心道歉也不能挽回韓國民眾的心,宰範決定退出2PM,至此僅僅過去了4天。8日中午,宰範在官方網頁中留言,因自己的失言對廣大民眾造成了傷害,也感到再無顏面對歌迷決定退出組合。至此此次事件背後的始作俑者取得了暫時的勝利,但是卻還假意惺惺地互相指責是否做得太過分。

宰範事件回顧-200998下午6點半

向歌迷朋友們做完最後告別後,宰範於當日下午6點半乘飛機前往美國,距離退隊宣言僅5個小時。前來送行的歌迷超過1000名,身穿白色T恤的宰範向歌迷鞠了鞠躬後出關離開韓國。

宰範事件回顧2009年9月17日

宰範離開韓國後,粉絲們一直致力於讓宰範重回舞台的示威行動,鍥而不舍的精神著實讓人佩服。但同時,JYP社長也宣稱粉絲的示威行動過激,2PM將由剩下的其他6名成員繼續活動。並向大家傳達了宰範最近的心情,自己犯了很大的錯誤,實在無顏重回舞台,希望其他隊員不要因為自己而停滯演藝活動。JYP社長還聲稱,如果趁此機會宰範能夠變得成熟,一定會對他更有幫助。但是現在讓他重回娛樂圈不太可能。

宰範事件回顧-2009930

29日,宰範和JYP社長於美國西雅圖會面。JYP社長因WONDER GIRLS專輯一事前往紐約,在途中順道於宰範和其家人見面。很多粉絲將其視為宰範重歸舞台的信號,但是隨後傳出只是禮節性的見面,又使宰範回歸蒙上了一層薄霧。

宰範事件回顧-20091221

自宰範事件已經過去了幾個月,但是中國粉絲仍執著於此次事件,不時提出讓宰範歸隊的要求。在此期間,視頻網站youtube上開始流傳宰範所屬的街舞隊參賽並獲獎的視頻,久違宰範消息的粉絲們感到甚是欣慰。視頻中,宰範身穿黑色短袖T恤展示了非凡的街舞實力,臉上洋溢的笑容顯示出綽綽有餘的神情。 

最近年韓國各大媒體也親自去西雅圖打探消息,但是宰範還未從前次事件中緩過來,有意避開媒體。現在的宰範在美國和家人生活在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同時進修音樂。 

已經過去了5個月,不知宰範是否還會回到令他痛苦的韓國,不過粉絲們相信終有一天會重新回到大家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